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赴台拍摄新广告 宛若“小龙女”再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8:00
一身飘逸白色春夏时装的李冰冰,荡在秋千上宛如小龙女再生
一身飘逸白色春夏时装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荡在秋千上宛如小龙女再生

  搜狐娱乐讯 金马影后李冰冰来台拍摄广告,从摄氏零下、雪还未融的北京飞抵温暖的台湾,李冰冰在台中拍广告外景时遇上暖暖冬阳照射,户外气温约摄氏23度,她穿着一袭白色春夏时尚洋装,心情大好笑说:“宝岛气候温暖,阳光特别好,徐徐微风迎面吹拂,真的很开心!”

  其中一场拍摄荡秋千桥段,制作单位专门特制单绳秋千,一身飘逸白色春夏时装的李冰冰,荡在秋千上宛若“小龙女”再生。导演心疼李冰冰,特地安排替身试荡,可是因为单绳秋千难度很高,李冰冰需要一手握住秋千保持身体平衡,一手还要展现产品,全情投入表现愉悦唯美的情景,几次实拍下来已致左手腕淤青。李冰冰笑言:“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美丽真的不容易。”

  开工两天,虽然李冰冰喜爱台湾的温暖气候,却也饱受蚊子的“喜爱”。身上被叮咬多处,包括手臂和双腿无一幸免,就连额头和鼻梁也被攻击,不过李冰冰以近千万人民币接下这个广告的代言,被叮几下也值得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