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橙天嘉禾新影院开幕 欲3年新开600块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1月22日07:51

  搜狐娱乐讯 欲在影院方面“攻城拔寨”的橙天嘉禾,昨日位于北京上地地区的新影院开张。而其投资的新片《活该你单身》也同时开机。据了解,橙天嘉禾打算在3年内兴建600块银幕,同时,在影视产业链的另一端,电影制作方面,也要倾尽全力发展。

  3年开600块银幕

  收购了嘉禾并正式更名为橙天嘉禾后,该公司于去年10月聘任原万达院线副总经理陈国伟担任其中国区总经理,意欲在影院方面大步发展。在聘任陈国伟的同时,橙天嘉禾还收购了北京美林华映公司和北京华诚美映公司旗下的两家影城及7家影院的经营权,并随即在苏州新开3家电影院。其高层表示,“要完成3年600块银幕”的目标。

  嘉禾集团原本拥有香港、台湾、东南亚地区的多家影院,在院线经营方面资源丰富,不过,尚未将触角大规模深入内地,05年,深圳嘉禾影城开幕,这次试水十分成功,随后,嘉禾北京长安影城在五棵松投建,同样是一家拥有10多个影厅大超级影城。而此次开幕的上地嘉禾影城,原本名为美麟影城,隶属北京美林华映公司和北京华诚美映公司,3个月前被橙天嘉禾收购,并最终更名。

  新开幕的上地嘉禾影城,也将是橙天嘉禾在北方地区就影院建设方面的新尝试,不过,橙天嘉禾中国区的总经理陈国伟表示,暂不打算成立院线,而是通过“北京嘉禾影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管理。

  继续尝试电影投资

  对于电影产业终端项目的投入,只是橙天嘉禾的一部分业务,其新投资的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也于昨日开机。该片由蔡心执导,吴大维、林心如、贺军翔、爱戴、高菲、张超主演,讲述的是现代时空下都市男女的爱情观和价值观。该片预计3月底杀青,并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