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安以轩吴建豪将赴日本宣传《下一站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7:55
《下一站幸福》即将登陆日本
《下一站幸福》即将登陆日本

  热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魅力不仅席卷全台湾,强劲势头亦蔓延至邻邦日本。据悉该剧将换上一个富有浪漫色彩的剧名《秋天协奏曲》,于下月27号登陆日本的卫星电视DATV。两大主角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届时也有望一同赴日为戏宣传造势。

  因为早些年F4的《流星花园》在日本打下江山,四位花样美男多年来一直都是日本师奶最爱的华人男星,只要是挂上F4之名,在日本市场就一定会热销。以往言承旭是日本师奶的最爱,今年却被吴建豪抢了头香,由其和安以轩领衔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在台湾还没有下档,就将率先登陆日本,在卫星电视DATV更名为《秋天协奏曲》于下月27号开始播出,抢虏日本师奶的心。

  除了剧集在日本上档,吴建豪也计划于2月在日本发行首张专辑、3月举办小型音乐会,目前专辑的封面和MV都已完成拍摄。擅长跳舞的吴建豪,首张日文专辑也将以舞曲为主打。《下一站》女主角安以轩近日也已进驻内地的无锡,为新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开工。这部翻拍自20年前同名电影的电视剧是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的电视处女秀,安以轩也因接棒当年电影的女主角巩俐出演电视版女主角,而备受关注。

  尽管安以轩和吴建豪这对大热的情侣档近日各有各忙,但二人届时也有望协调出各自的档期,一同赴日为戏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