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文征明”街头遭暴打 周立波防剧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22
周立波被打到鼻孔喷血
周立波被打到鼻孔喷血

  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日前片方公布一组周立波的最新剧照,其饰演的“文征明”被一位女子用擀面棍打得鼻血横流。为防剧情泄露,周立波在现场编出不同版本的剧情,是嗜赌成性被发现,还是拈花惹草被暴打,还是被老板炒鱿鱼被冤枉?引人猜测。

  嗜赌成性被发现?在文化产业日益兴旺的明朝,靠卖书画为生的文征明不会少赚。剧照里的“赌作坊”就是他常去的豪赌之地,只是赌技不佳的他总是落得空手而归。被妻子发现后施以家法“擀面棍”,导致鼻血四溅。

  拈花惹草被暴打?才子风流,这日在市集中,征明看到一摆摊女子,面容姣好,甚是可爱,遂心生邪念,但便宜没占着,反而挨了一顿暴打。

  养家糊口被冤枉?文征明虽贵为江南四大才子,可生活并非世人所想那般风光。他只得白日在市集摆摊,夜晚回家点灯作画,以此勉强维生。文征明苦于无法如期交出老板满意的作品,在被老板开除的同时,暴戾的妻子也来雪上加霜,将其打到鼻孔喷血?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