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吴君如搞笑片段集锦 揭秘喜剧女皇必杀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22:40
吴君如《花田》扮“蝙蝠侠”
吴君如《花田》扮“蝙蝠侠”

吴君如凶神恶煞
吴君如凶神恶煞

吴君如众人群中“一点绿”
吴君如众人群中“一点绿”

  搜狐娱乐讯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为数不多能放得开“作贱”自己的女明星,也正因如此才成为“喜剧女皇”。2月10日,她在贺岁档唯一的古装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再度为观众奉上爆笑大餐。日前,电影中她的搞笑片段集锦被曝光,从中不仅可以看到喜剧女皇将再抖笑料一地,还揭秘了她的喜剧必杀技。

  喜剧必杀技之造型:喜剧界的LADYGAGA?

  《花田》代表造型:蝙蝠侠

  吴君如参演的每一部电影几乎都有标志性的无敌丑女造型,从香肠嘴、雷劈爆炸头、洪兴十三妹到去年的潜水艇装束,一路走来雷倒人无数。在新版《花田》中,吴君如似乎有“变美”迹象,粉衣绿衫白皮草虽然不敌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两美女名模却也美过以前的邋遢形象。不过,“夜袭皇宫”一幕中她身披黑衣带着黑眼框的蝙蝠侠造型一亮相,立马回归到“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的喜剧之路上,敢于挑战各种丑态的吴君如就像喜剧界的LADYGAGA。

  喜剧必杀技之毒舌:凶神恶煞打击人

  《花田》代表桥段:RAP吵架

  吴君如的“猛女”称号由来已久,其“毒舌”功夫也是相当了得。在与老搭档黄百鸣的合作中,每次“舌战”都以她的获胜告终。而在《花田囍事2010》中,吴君如首次挑战了用RAP饶舌打击人,和黄百鸣大战边跳边骂数十回合后双方都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吴君如叉腰瞪眼恶女架势十足,让黄百鸣再度“败倒”在其凶猛攻势之下。

  喜剧必杀技之表演:爱恨都疯狂

  《花田》代表动作:花痴版 MJ舞步

  肢体动作夸张大胆是吴君如演喜剧“放得开”的最明显标志,无论是挖鼻孔还是扮花痴亦或是粗鲁骂人,被她演绎到极致后都成为“搞笑宝典”的至高段数。自言“喜剧能有无限可能”的吴君如在拍《花田》时不仅保持了搞笑高水准,让角色“吴温柔”在片中爱恨都充满“笑”果,还加入了新想法有了突破。在片中恋上勇猛大将军郑中基,吴君如可谓日思夜想爱得痴缠,在偶然获得一句关心之语后,她得意忘形跳上了一段花痴版MJ舞步,正在兴头上却被郑中基开门撞破,瞬时尴尬不已只能灰溜溜走掉。

  除了有“喜剧女皇”吴君如和老搭档黄百鸣,《花田囍事2010》还集合了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Angelababy、潘粤明等明星加盟,有意再现93版《花田喜事》的贺岁经典爆笑场面,在2月10日为观众送去更多欢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