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黄百鸣Rap吵架花絮曝光 被吴君如“气得半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22:36
黄百鸣得意洋洋
黄百鸣得意洋洋

激烈RAP吵架
激烈RAP吵架

吴君如一脸骄傲
吴君如一脸骄傲

  搜狐娱乐讯 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Angelababy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在2月10日内地上映。其中,黄百鸣和吴君如已经是第五度合作的老搭档,这对“老夫老妻”几乎每次出场都伴随着吵架甚至掐架。在最新曝光的RAP吵架花絮中,两人的恩怨再度升级,动感RAP吵架场面让人看得直呼过瘾。

  黄百鸣饰演的黄百万因遭遇金融危机倾家荡产,来到吴温柔(吴君如饰演)所在的尚书府帮女儿实现婚约。岂料吴君如撞破他已不是富翁,想把他们扫地出门,两人遂成冤家,一见面就吵得不可开交。

  两位喜剧大腕即便是吵架也充满“笑”果,天马行空地采用RAP说唱的形式“破口大骂”,而周围人都积极响应参与到这场史无前例的“骂战”中,配上动感十足的音乐,整个场面就和PARTY一样热闹。每个人都合着音乐跳舞为黄百鸣和吴君如助威,而两位主角叉腰怒目都气场十足,活泼的Angelababy则跳前跳后为老爸黄百鸣“敲边鼓”,让人忍俊不禁。

  据兼任导演的黄百鸣介绍,采用RAP吵架是作为编剧的儿子黄子桓提出的,“年轻人的想法很有意思,这段RAP让我和君如都念得好辛苦,拍完这段都面红耳赤心跳加快。”吴君如在录制RAP时,由于语速太快还差点让哮喘发作,不过她坦言为了戏有喜剧效果,怎么受“糟蹋”也值了。在93版《花田喜事》中两人也是“猛女衰男”的搭配,黄百鸣备受吴君如的“凌辱”,不仅新婚之夜被踢下床还要忍气吞声为其洗“臭脚”,新版中黄百鸣终于强大了一次,敢用RAP和吴君如对骂,虽然仍被她骂得瘫在椅子上气得半死,但黄百鸣笑称“地位已经提高许多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