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收视率高升 李光复再演慈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22:30
李光复和黄海波
李光复和黄海波

李光复与海清
李光复与海清

  正在荧屏热播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是刘江导演的又一部反映都市情感生活的家庭温情剧,初看名字就让人联想到“剪不断、理还乱”的婆媳战争,而随着电视剧在各个电视台的播出,许多观众被这部讲述婆媳、夫妻、婚姻、家庭的国产电视剧所深深吸引,收视率一路飙升,剧中扮演海清爸爸的著名演员李光复和刘莉莉搭档,再次塑造出一个深受观众喜爱的慈父形象。

  对于一部没有多少大腕,也没有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更没有新奇独特的拍摄手法的剧集,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好评,“爸爸”李光复“认为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人生就是一个经历风雨充满乐趣的过程,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都需要我们用心经营,以诚相待。剧中的每个人都是有血有肉,饱满生动,虽然都是些家长里短的小事,可是演绎起来有滋有味。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李光复扮演的爸爸深受观众的喜欢,他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更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好男人,剧中他和海清的许多场对手戏都很精彩,尤其是他对海清说的一段话:“委曲求全”的全就是完全、完美、完善。这句话令观众印象深刻,纷纷表示李光复就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父亲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