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韩雨芹赵鸿飞《纪晓岚4》飙泪 张铁林忍痛割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8:32
韩雨芹、赵鸿飞深情飙泪
韩雨芹、赵鸿飞深情飙泪

韩雨芹饰演梅映雪
韩雨芹饰演梅映雪

  跨年热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搅热北京、河北、上海、浙江四地卫视。近日,该剧红火收场,老百姓依旧津津乐道,一边厢回味铁三角花样百出的君臣斗,一边厢又在细话剧中几段微妙的小儿女情长。其间,韩雨芹、赵鸿飞一对玉女金童大殿深情飙泪予人特殊记忆,令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得不忍痛割爱。

  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今冬荧屏再掀一把“火”,“铁三角”再度插科打诨闹荧屏,为老百姓增添一道茶余饭后的美味甜品。沿袭着前三部的叙事风格与巧妙构思,《纪晓岚4》也无疑精彩桥段一箩筐。剧中,既有三个老男人智慧与搞怪并存的宫廷斗嘴,也不乏唯美浪漫的小儿女情长;既有风情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爱痴狂,也有冷美人韩雨芹周旋于张铁林与赵鸿飞之间的情爱纠葛,耐人咀嚼。

  在《纪晓岚四》“笔谈奇案”一单元中,首挑大梁的古装美女韩雨芹饰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大家小姐梅映雪,因身负家仇而“笔谈”结识微服出宫的乾隆爷张铁林,从而上演一段唯美的爱情纠葛。本应抱得美人归,乾隆张铁林不想最终棋逢对手。剧中,韩雨芹其实早已芳心暗许,而这位如意郎君便是当红小生赵鸿飞。巧妙的是,一对金童玉女直至故事最后一幕才在金銮殿内相认,此前并无对手戏的韩雨芹与赵鸿飞竟默契十足,大殿之上狂飙泪,将一对有情人的彼此熟谙与关切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感染了在场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张铁林、袁立等“局外人”。

  《纪晓岚4》笑声中收场,脱下古装戏服的韩雨芹更显青春气息,日前,她又领衔新剧《不如跳舞》,时尚演绎一位专业舞蹈教师。告别了古代人的爱恨纠缠,韩雨芹也难逃当代儿女情事,她与香港人气小生钟汉良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不禁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