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蔡少芬用机关枪打朱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8:09

  香港喜剧大师刘镇伟导演,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58人出演的爆笑爱情喜剧大片《越光宝盒》日前公布将于3月公映。从片方之前公布的资料来看,《越光宝盒》不但延续了当年《大话西游》中很多情节元素,还力邀了当年的原班人马加盟。

  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其实,我非常喜欢铁扇公主的角色,老冤家(指朱茵扮演的紫霞)还在,所以我也不能缺席。导演给我设计了很多新武器,我这次不是光拿着一个芭蕉扇,而是升级变成了芭蕉机关枪,打得非常过瘾,非常好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