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明年《加勒比海盗4》将为夏威夷创收85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7:58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加勒比海盗》系列第4部将于今年夏天开拍,约翰尼·德普将继续出任“杰克船长”。不过,该系列的女主角凯拉·奈特莉不会继续出演。《加勒比海盗4》的外景地设在夏威夷的海岛上,同时,该片的片名也已确定为——《加勒比海盗:陌生的潮汐》。但该片的出品方迪斯影业尚未透露此片的关键情节。

  将打造全新三部曲

  除了女主角换人外,《加勒比海盗4》导演也换成执导过知名歌舞大片《芝加哥》的罗伯·马歇尔。此外,《陌生的潮汐》的同名小说已经存在,但尚未清楚它跟这部新的海盗电影是否有关联。

  据知情者透露,《加勒比海盗4》将着重聚焦杰克船长的生活,他有望去寻找第三集结尾处出现的宝物“青春之泉”,并且联手巴博萨船长,共同对付一些超自然的恐怖事件。迪斯尼早前声明:希望能让《加勒比海盗4》成为海盗新三部曲的开端,而并非单纯地接续着前三部的模式继续。

  制作总监欧瑞·艾维日前表示,由于《加勒比海盗》前三部曲随着发展变得越来越庞杂,新作将删繁就简,专注于故事本身以及对人物角色的挖掘,从而为新三部曲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今夏好片聚集夏威夷

  美国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尔日前宣布,由迪斯尼和杰瑞·布鲁克海默电影制作公司联合打造的《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将于今年暑期在夏威夷的考艾岛和瓦胡岛开机拍摄,并计划于2011年夏天上映。据业内人士估计,这部好莱坞续集大片的拍摄将为当地直接或间接创收近8500万美元。

  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表示:“我们始终在为《加勒比海盗》系列片寻找理想的外景地。之前《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就曾在毛伊岛和莫洛凯岛(均为夏威夷海岛)做过短暂的取景拍摄。夏威夷有着让人惊叹的海景和陆地,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回来拍摄《加勒比海盗4》。”

  据悉,今年有很多好莱坞新片都在夏威夷取景拍摄,这其中就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新片《从今以后》以及亚历山大·佩恩执导、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影片《后代》。

  佩内洛普·克鲁兹或任女主角

  目前,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已确认继续出演“杰克船长”,此外杰弗里·拉什也将留任续演“巴博萨船长”。而由于戏份等原因,“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在之前接受采访中表示,她将不会继续出演《加勒比海盗4》。她对于自己拍摄《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经历进行了总结:“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也是我过去生命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但是我想并不需要再继续下去。”不过,她进一步解释道:“尽管我不会出演,但是我仍然非常期待看到下一部,约翰尼·德普演得实在太精彩了,我相信下一部也会相当不错。”有消息称,迪斯尼有意邀请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出演女主角。

  《加勒比海盗4》敲定今夏开机后,德普的工作也立即被排得满满当当。导演蒂姆·波顿证实,他将和老搭档德普再度合作新片《黑暗阴影》。不然等到《加勒比海盗4》开机后,德普势必分身乏术,《黑暗阴影》的制作将不得不延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