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51岁麦当娜又要当妈?“私生子”拍片爆料

2010年01月21日17:55
麦当娜准备以51岁的高龄生养,这份“母爱”让人惊吓,也让人不得不敬佩。
麦当娜准备以51岁的高龄生养,这份“母爱”让人惊吓,也让人不得不敬佩。

  麦当娜与巴西模特儿男友吉瑟斯·鲁兹拍拖近1年,感情渐趋稳定。据报道,麦当娜打算以51岁高龄为吉瑟斯生BB,最近已咨询妇科医师。

  知情人士透露,“麦当娜认为母亲的身份是她一生中最大的成就。”目前,麦当娜已经有4个孩子,分别是与私人健身教练卡洛斯·利昂生育的14岁女儿罗德丝·里昂、与前夫盖·里奇生育的9岁儿子洛克,以及千辛万苦从马拉维领养的儿子大卫·班达和养女梅西·詹姆士。

  麦当娜的小男友鲁兹曾告诉媒体,“成为父亲将是他最大的冒险”。据称,麦姐已经说服了他,并对朋友说:“我还有无尽的母爱留给我的下一个孩子”。虽然医生警告她“在这个年龄,自然受孕不大容易”,但常年高强度健身的麦当娜自信道,“我的身体素质和奥运选手一样棒。”

  此外,最近有一部名叫《物质男孩》的影片叫嚣着要揭露麦姐年轻时的疯狂行径。其中,36岁的男主角宣称自己正是麦当娜的爱情结晶。影片的预告片中称1973年年仅15岁的麦当娜在密歇根的一家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孩。36年过去了,流行音乐史上保守得最好的秘密即将被揭开。有报道称,电影目前已经快完成后期制作,等着8月上档。

  有媒体分析认为,如果麦当娜真有“私生子”,那么这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目前为止,麦当娜方面没有任何反驳声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