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伍兹戒性瘾很痛苦 记者爆需签约完全禁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7:51
伍兹
伍兹

  据报道,老虎伍兹正在密西西比接受性瘾癖治疗。性瘾癖治疗的过程对于老虎伍兹来说或许非常辛苦,因为他必须完全禁欲,在治疗期间不能有任何性行为。

  该消息是由一个名叫伯努瓦·邓尼泽·路易的记者撰文,他本人是性瘾癖的康复者,他表示一个了解老虎伍兹治疗过程的消息人士向他确认说伍兹确实在接受治疗。

  伯努瓦·邓尼泽·路易透露伍兹的治疗过程绝对不容易:“他不允许出门,也不允许在早上打高尔夫。他必须像别人那样——早起床,吃一样的食物,经历同样的情绪波动……这真是紧张。”

  伯努瓦·邓尼泽·路易采访过许多与性瘾癖搏斗的人,他表示一开始老虎伍兹会觉得很尴尬,因为病人首先必须签署一份“独身合同”。这份合同禁止病人在治疗期间的所有性接触,甚至包括手淫。治疗的费用相当之高,其中包括12轮会议、艺术治疗以及绝对的开诚布公。

  目前,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已经加强了保安工作,尽管他们从来没有证实过老虎伍兹在他们那里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