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快乐大本营》硝烟弥漫 张翰赵又廷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7:04
张翰现场帅气耍枪
张翰现场帅气耍枪

张翰赵又廷
张翰赵又廷

张翰赵又廷台上火拼
张翰赵又廷台上火拼

  即将在本周六黄金时间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此次请来两岸人气偶像正面PK。张翰赵又廷作为内地和台湾当红偶像代表,压轴出场,PK人气和演技。节目现场硝烟弥漫,两人各展才艺,但在台下,同为新生代人气偶像,两人惺惺相惜,彼此欣赏,更成为互相支持的好兄弟。

  张翰在090年的夏天为内地电视剧带来了一场清新的《流星雨》,慕容云海这个角色更是深入人心,让他一夜成名,拥有了超高人气;赵又廷凭借《痞子英雄》里的吴英雄,为他捧回了09年金钟奖视帝的奖杯。同是首次出演偶像剧的两人,在两岸影视界迅速崛起。此次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两人直接挑战角色互换。赵又廷挑战柔情版慕容云海,张翰演绎吴英雄警察角色,前滚翻拔枪射击,帅气姿态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更让观众大饱眼福的是,原来张翰为了表现出他独有的慕容云海式帅气刑警,更是在地上来了个前滚翻,然后挺身马步拔枪点射,帅气POSE引发现场高潮气氛。但因为动作太大,导致尴尬状况发生,张翰当场羞红了脸,自己小声报料裤子破了,被耳尖的维嘉听见,张翰尴尬而可爱的表情引发录制现场主持人嘉宾一阵爆笑。

  在节目中硝烟四起的两人,私下却成了好兄弟,两人更是在节目后第一时间更新博客默契表示对方是谦虚而有才华的人,值得结交,相互力挺的言语中可见惺惺相惜。在内地人气一路水涨船高的张翰,《流星雨》后开始勇闯大银幕,参演中韩合资的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节目录制花絮中张翰也透露:电影将在今年夏天同时登陆中国、韩国、日本三地。即将开机的《流星雨2》也会继续出演慕容云海,并在新的一季里与还未揭晓的另一女主角大谈恋爱,擦出感情火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