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不上夜店拖曾志伟下水 钟镇涛秀女儿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7:04
阿B(左)与谭咏麟撇瑜亮情结传言

阿B秀小女儿照片,他说她最像5岁大的二女儿
阿B秀小女儿照片,他说她最像5岁大的二女儿

  中新网1月2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温拿五虎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钟镇涛(阿B)、陈友、叶智强及彭建新,3月13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昨天(20日)五人上《康熙来了》,个个年过半百,但活力惊人,谭咏麟说不爱过夜生活,觉得去夜店像去上班,还乘机笑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像曾志伟就很有爱心,喜欢帮助无依无靠、没穿衣服的年轻女孩子。”

  人情债难还 婉拒帮忙

  温拿五虎成军至今,所有收入都是五人平分,当时阿B宣布破产时,谭咏麟打算帮他开演唱会筹钱,阿B以“人情债难还”回绝。谭咏麟说:“但我听到债务后面有九个零…”陈友笑接:“我们就挂了。”阿B解释:“朋友愿意听我说说心事就可以了。”

  新生小女儿 照片随身

  五虎谈儿女,小S巧妙避开谭咏麟私生子话题,阿B随身带才出生8天的小女儿Eloise照片,他说范姜已出院,近来煮猪脚送亲友,但浓浓中药味引起外国人邻居抗议,13岁大女儿在宜兰读书,刚来时适应不良,天天打电话哭,他狠下心停掉女儿手机,要她学习独立。小S说二女儿叫Lily,是因她很喜欢阿B一首英文歌的旋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