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穿越”受肯定 收视一路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36

  电视剧《神话》刚刚在央视八套播毕,收视一路飘红,网络争议不断。昨日,该剧在北京推出同名文学剧本小说,并举行了研讨会,邀请了邹静之、郭敬明等编剧作家出席。邹静之对《神话》大加赞赏,认为它的创意超越了《阿凡达》,“美国人没有历史只能往前冲,这方面我们有独特的优势。”

  研讨会上,编剧李海蜀也回应了网络的恶评,“很多人说它不尊重历史,我们是有自己的历史观的,首先《神话》肯定不是一个历史剧,我们想表达的是,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请大家不要过于苛刻。”郭敬明则表示,“穿越题材”之所以迷人,是因为它可以摆脱现实中的约束,真正表现人性中最纯粹的东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