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孙海英吕丽萍赞《别让我撒谎》给我惊喜不低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32

  在昨天晚上七点三十分,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吕丽萍来到了朝阳九剧场观看了《别让我撒谎》。整个观看演出过程中吕丽萍对儿子张博宇的表演频频露出赞赏的表情,演出结束后吕丽萍接受采访时说“我真的很开心博宇有今天的成绩,这些不是我给他的,都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

孙海英 吕丽萍 夫妇

  在采访孙海英时,他的评价更客观“这个戏出乎我的想象,导演的手法很有新意,比市场上充斥的低俗话剧值得看,他们年轻人还是有着自己的艺术要求的”。

  《别》这个戏在圈内关注多极大,在今年的话剧贺岁档真是一匹黑马,绝不容小觑!

  演出讯息:

  一月十五号到三十一号(周一休息)

  朝阳文化馆大剧场(朝阳九剧场)

  中国票务:400-8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