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小品二选一 团队相同俩徒弟一主持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6:19
赵本山春晚小品二选一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备战虎年春晚的两个小品都已被提前曝光——《就差钱》和《捐助》。两个小品虽然讲述的是不同的故事,但在表演团队上却用的是一个模式:“赵本山+2个徒弟+1个主持人”。

  昨天,记者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本山大叔的两个本子已经创作完毕,表演的队伍也已确定下来。高大宽说,现在就等着导演组做决定,相中了哪个本山就带哪个团队上。

  作品“二选一”名称 表演者 内容简介

  《就差钱》赵本山、赵本山徒弟田娃、刘小光、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

  《不差钱》续集。赵本山上完《星光大道》回到村里后,成了当地的名人,他不再是求人,而是处处拿钱“卡”人。毕福剑来请乡里的文艺骨干也被“卡”。《捐助》赵本山、赵本山徒弟王小利、孙立荣、辽宁台 《明星转起来》主持人于洋

  好人好事的题材,但却有不同反响的包袱,具体内容保密。

  歌舞类节目动态

  小虎队聚首秀RAP

  本报讯(记者方芳)解散10余年的小虎队将在央视虎年春晚剧组重聚。三人将演唱经典歌曲串烧,但不是简单的重唱,而是加入了RAP元素。

  春晚歌舞类节目彩排下午将在京进行。记者昨天获悉,小虎队串烧的曲目已经初步定下是《爱》、《青苹果乐园》和《蝴蝶飞》

  (记者 方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