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堺雅人和竹内结子宣传电影 回到仙台凯旋游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1日16:15
堺雅人和竹内结子
堺雅人和竹内结子

  搜狐娱乐讯 演员堺雅人、竹内结子,20日为了宣传电影《金色梦乡》回到了拍摄地仙台市内。

  当天1600名参演了电影的群众演员,聚集在寒冷的宫城野原综合公园运动场内,再现了电影片头中出现的“首相凯旋游行”。两人乘坐特别敞篷车登场。堺雅人说:“还是第一次这样出场呢,真不好意思。这部电影是和仙台的各位一起完成的,这次能够再回仙台见到大家,很有归属感。”竹内结子也兴奋的说:“感觉自己成为了相扑选手或大牌明星!”

  该电影也将参加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堺雅人说:“作为一个日本人,很想知道日本以外的观众是如何看待仙台的街道、看待这部电影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