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0年突尼斯影展即将开幕 展现异域电影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02
本届突尼斯影展宣传海报
本届突尼斯影展宣传海报

  2010年突尼斯影展将于1月25日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拉开序幕,并相继在新世纪影院和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进行为期8天的展映。 此次影展的4部影片均为突尼斯近期热映影片,相信这些充满异域风情的影片在商业片云集的春节档期,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观影体验。

  本次影展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突尼斯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北京新影联院线、百老汇新世纪影院、百老汇电影中心共同承办。突尼斯电影具有悠久的历史,60年代是突尼斯电影的大发展时期,而大家熟知的突尼斯(迦太基)国际电影节就是在这个时代诞生的,突尼斯电影节为非洲三大电影节之一,在整个发展中国家电影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国影片《图雅的婚事》正是因为在此次影展获奖而风靡全球市场。

  此次参展的4部影片风格各异,充满悬疑色彩的开幕影片《意外》,让大家在影片幸福的开始后体验绝对想不到的结果。而非常具有地域特点的影片《拉古莱特的夏天》将告诉大家突尼斯人的信仰、年轻人的追求等等。此外,励志、感情色彩强烈的影片《忘却之花》、悬疑却不失情节的影片《彼岸》也会带给中国观众不同的惊喜。更让中国观众惊喜的是,主办方突尼斯驻华大使馆将邀请其国内著名导演、演员来参加2010年突尼斯影展开幕仪式,而主办方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同样会请出国内知名导演、演员来做推广大使,届时中、突2国电影人齐聚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共同交流电影文化。

  本次影展的部影片从1月25日到1月31日将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万国百老汇电影中心同时排映。从即日起已经开始预售,票价40元/张,学生、老人30元/张。会员可以享受折扣和网上订票等多重优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百老汇电影中心会员卡除享受观影优惠外,更可享受免费借阅书刊、光盘的便利,同时也可在库布里克书店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