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封胸露香肩小秀性感 人红事业旺大秀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5:49
端庄大方
端庄大方

  拼字当头的陈紫函,去年演艺成绩单喜人——拍摄了六部电视剧,一部电影,接下十支广告代言。人红自信足,去年陈紫函频频以低胸露背的晚礼服现身各大时尚活动,大胆秀出好身材。而近期在出席其代言产品的活动上陈紫函穿着一袭紫色斜肩小礼服,却将傲人双峰包裹的严严实实,小露香肩不失性感之余又添温婉小女人气质。

  2010年开年正当红的陈紫函不仅新剧《神话》做为央八开年戏热播,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金桢勋两位帅哥合作的《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和《恋爱兵法》齐齐登陆台湾荧屏,通吃两岸。电视剧热播,人气上涨,陈紫函广告代言频接,据悉新年伊始就已接下其代言产品的数十场推广活动,吸金力超强。近期携自己代言的产品回来成都时,场内人气爆棚,重庆妹子的陈紫函以乡音答话影迷的热情,并献唱自己的歌曲,收花收到手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