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一定强》蓄势待发 李智楠首映与谢楠亲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5:17
李智楠(左二)明道(右二)
李智楠(左二)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右二)

李智楠谢楠牵手走台步
李智楠谢楠牵手走台步

  由明道、李智楠、陈婷妮、牛萌萌、李易峰等两岸人气偶像主演的浪漫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将于本月26日22:22在安徽卫视盛大开播。近日,主演一众在北京展开了第一轮的宣传,为《幸福一定强》造势。

  根据台湾创纪录的青春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续拍的安徽卫视自制剧《幸福一定强》,早在其开拍前就引发了热潮,明道和台湾“小林志玲”陈婷妮的加盟,国内“鼻祖偶像”李智楠的回归都成了该剧的亮点。日前,《幸福一定强》展开了首轮的宣传造势,明道、李智楠、陈婷妮、赵锦焘、李易峰一众出席了北京召开的首映礼。首映礼上,身高182公分的李智楠颇有模特架势,不但与主持人谢楠大胆玩亲热,而且还牵手走台步、大跳热舞,引起台下粉丝阵阵尖叫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