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09电视剧第四季季评 > 新闻动态

第4季季评结果:《大秦帝国》《蜗居》平分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子
2010年01月21日15:15
海清“多年媳妇熬成婆”,在《蜗居》中得的表现得到大部分人的肯定
海清“多年媳妇熬成婆”,在《蜗居》中得的表现得到大部分人的肯定

  最佳女演员:海清《蜗居》

  虽然在网友投票中之位列第三名,但凭借媒体评审和吗妈评审的强力推荐,以及《蜗居》本身的高收视,海清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季最佳女演员。媒体评审称赞海清的表演自然生活,妈妈评审看海清就像看着自己或者身边的亲人。说到底,还是海清能够把人物本身颇有现实意义的成分完整的诠释出来,才赢得了这么多人的喜爱。

《蜗居》编剧六六
《蜗居》编剧六六

  最佳编剧:六六 《蜗居》

  综合考虑作品收视和口碑、网友投票以及媒体评审团意见,本季的最佳编剧颁给了《蜗居》的编剧六六。从《双面胶》开始,六六对现实的关照、冷幽默的深入剖析越来越被感同身受的观众所接受和喜爱。与石康的贫、兰小龙的睿智、高满堂的大气和王宛平的浪漫不同,六六作品里贴近现实的情节、人物和对白犀利中带着智慧、朴素中明示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