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夏雨帅气亮相领衔新车发布 不忘倡导低碳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5:14
夏雨黑衣黑靴帅气亮相
夏雨黑衣黑靴帅气亮相

夏雨和品牌高管相谈甚欢
夏雨和品牌高管相谈甚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参加了某顶尖品牌汽车的新车发布会。活动现场夏雨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黑色长靴帅气亮相,虽然从片场匆匆赶来脸上略带疲惫,但夏雨日渐成熟的气质和时尚优雅的品味还是受到了品牌的厚爱。同时夏雨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也和顶级品牌新车的概念相得益彰。

  一直以来,夏雨都是公益环保的领军人物,而低碳减排生活理念也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夏雨不仅倡导绿色环保旅游,平时夏雨更会注重在细微末节。他倡导要注重生态、环保、绿色,而保护环境的核心问题是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此次夏雨受邀参加顶尖品牌汽车的新车发布,不仅仅是形象和作品受到品牌关注,重要的是夏雨的新旅行方式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和品牌汽车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新款车型在设计上提倡节能减排,不仅动力性强,重要的是做到了低油耗,从而有效地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

  在荧幕上驰骋多年的夏雨,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和国内外高端品牌的青睐,亦可为具有独特的魅力和新引力。相信夏雨的新旅行态度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会引领“绿色”新趋势,普及到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