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今晚首播 硬汉朱亚文“狂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5:14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近日,青年演员朱亚文可谓“人红戏热”忙个不停,《情系北大荒》刚刚在央视完美落幕,另一部由他主演的战争偶像剧《高粱红了》又接踵而至将于今日(21日)在湖北综合频道首播。剧中,硬汉专业户朱亚文来了个大反转,出人意料地饰演了一位爱哭鼻子、爱走音的指导员。

  湖北综合频道开年大戏《高粱红了》主要讲述了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的战士故事。朱亚文扮演的林玉生又当爹又当妈一人掌管起了连队的管理任务,同时还与甘婷婷饰演的李秋英以红手套定情,塑造了一段唯美的革命爱情。

  塑造硬汉形象对于朱亚文来说可是轻车熟路,而军人题材演起来他更是驾轻就熟。不过,朱亚文在这次《高粱红了》里面饰演的角色相比以往有更大难度,剧中的林玉生想起青梅竹马的女孩会哭、接过首长递来的厚衣服会哭、面对艰巨的连队管理任务也会哭,俨然成了“爱哭鬼”。朱亚文表示:“一开始他的泪会有一些懦弱,有一些过分的天真和善良,不太自信。他的这份仁义其实在那个年代是会拖战争后腿的,但连长高瞻远瞩吧,就是因为这点很喜欢他。继续看剧本就发现好像什么事儿他都哭,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了,这点让我挺头疼的。男儿有泪不轻弹嘛,说实话,平时要我哭真的很难,这次真的是比我这二十几年哭的次数都多”。抱着“眼泪流一次咱得让观众记住一次”的心态,朱亚文表演得有张有弛,一场场哭戏更是刻画出了林玉生的成长历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