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滨崎步发行巡演写真集 全部预约订购并附赠T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1日15:11
滨崎步发行巡演写真集
滨崎步

  搜狐娱乐讯 歌手滨崎步将于3月10日发行一本记录了2008~2009年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的写真集。除了满满160页的写真集之外,还将附赠特制T恤。这本写真集不公开销售,只能通过电话网络等预约订购,时间在2月8日之前。

  写真集当中,记录了2008年4月从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开始、并在香港上海台北等地举行的“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巡演。还有2009年4月到10月在日本全国12个场所举行的全国巡演“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NEXT LEVEL~”。

  今年4月10日、11日她还将从琦玉SUPER ARENA开始,举行全国巡演“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0 A”,预计7月24日·25日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内结束共31场公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