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周杰伦关系成谜 两人密会玩耍被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1:34

蔡依林(资料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近日,周杰伦和小天后蔡依林被媒体爆出恋情大复活,台湾某周刊报导1月15日两人的保龄球私会,虽然周杰伦是不请自来,不过,蔡依林看到周杰伦后心情开心不少,两人似乎也连络的更密集,恋情似乎有死灰复燃的可能。

  “今日新闻”消息,小露乳沟、扎马尾,蔡依林和周杰伦5天前的保龄球私会照再曝光,戴着口罩的周杰伦就坐在蔡依林的隔壁球道,发现媒体跟拍后,周杰伦和朋友快闪离开,蔡依林直到大批人马都离去后,再度溜出来打球,还把周杰伦未打完的局数、点心全接手。

  这场约会虽然两人几乎没互动,不过,外传周杰伦似乎是受了侯佩岑将要结婚的影响,决心要追回蔡依林,双J情由淡转浓,不禁让人想起4年前两人同穿情侣装飚舞画面,但过没多久,周侯恋意外曝光,让蔡依林难堪至极,后来蔡依林被问起当时的感觉如何时表示,“我觉得还满震惊的,曾经很陌生,曾经很要好,但是我觉得两个人的友情,其实很难用三言两语来形容。”

  在此一年前,周杰伦曾说,“她(蔡依林)看到这个消息,觉得我很瞎,怎么会被拍到?”蔡依林则说,“我想他可能记错了,我没有打过电话。”痴情蔡依林当时认了双J恋,周董却冷漠回应从没说过在一起,后来传出蔡依林抵制周侯恋三不政策,就是不收周董新歌、不上侯佩岑节目、不和周董同台。

  曾经因为周侯恋曝光,让被瞒在鼓里蔡依林难堪至极,多次表示两人绝对不可能复活,不过,彼此互动越来越密集,周杰伦更多次带着醋意批评蔡依林的绯闻男友高以翔,让人不禁好奇,相隔5年后这段双J恋是否真有死灰复燃的可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