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红自曝曾考上过哈佛 当官已处在精神崩溃边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2:58
韩红自曝曾考上过哈佛。(资料图)

  从实力唱将韩红到空政文工团的“韩副团长”,韩红的经历也算是传奇了。近日,韩红做客《鲁豫有约》,在节目中自曝更多传奇的故事。

  韩红透露,自己曾经考上过哈佛大学,但后来没去,哈佛大学的通知书至今还留在她手里。记者随后了解到,早在2005年就有媒体报道过韩红要出国深造的消息,当时媒体引用韩红在电台做节目时的原话:“我将赴美读书,首先在杨百翰大学读一年半左右,然后转学至哈佛大学继续深造……”但其经纪人随后表示,韩红只是有这个意向,并未成行。说起“当官”,韩红透露,刚开始觉得“老得意了”,但紧接着又觉得“很崩溃”,“那么多的事儿等着我,要是没干好怎么办?感觉像直接给自己一个大板砖,"颓"了!”为了证明自己当官之后的忙碌,节目中,韩红让助手把手机拿到台上,“看到没?就录节目这么一会儿,一共有14条短信!”接下来,韩红就在节目现场回了两个电话,当着大家的面通过电话处理公务。

  在节目中,韩红“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向媒体透露,自己目前正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也正在服用药物,因为她很担心自己会患上抑郁症。韩红表示,自己打算用60%的时间去做好领导,为歌手只留40%的时间。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