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茜出演《新喜盈门》 当红明星如此低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53
孙茜
孙茜

  从热播电视剧《兰花花》里的女一号“兰花花”、到《雾柳镇》里的“小妹”、再到西汉宫庭大戏《母仪天下》里的“冯媛”、还有电影《龙顶》中人见人爱的女主角“孔小丽”…当红影视明星孙茜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孙茜目前正在拍摄由张多福导演执导的大戏《新喜盈门》,该剧继续老电影的故事路线,以农村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农村大家庭里发生的故事。孙茜挑战反面角色,在剧中饰演一个不孝顺老人的女人。由于孙茜生活中为人谦和,做事情极为低调,《新喜盈门》刚开始拍摄时大家只知道她在剧中的名字,直到开拍后一个月,剧中‘大哥’的扮演者在网上浏览新闻时,才知道这个朝夕相处的低调的小妹妹就是孙茜。

  塑造过如此多的让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孙茜是如何保持低调的?孙茜真诚的回答,我觉得大家能够记得角色的名字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作为一名演员,我的名字不重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