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金玉婷等小沈阳“送人情” 王菲彩排延期歌待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07
  除本山师徒的节目仍保留十足的悬念外,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工作已暂告一段落。从昨日起,春晚导演组的工作重心转向歌舞类节目。解散长达十多年的小虎队三位成员,昨天已分别从各地赶到北京,并连夜与春晚导演组碰头,商讨节目表演形式事宜。今天,小虎队将正式“重组”,开始虎年春晚的第一次彩排。

  此外,欲借春晚正式复出的巨星王菲原定于今天参加春晚首次彩排,但据最新消息称目前已经改期,延至下月初的第四或第五次节目联排时亮相。

  小虎队:谁站中间不会争

  据了解,小虎队这次重聚,将以一连串的“串烧”歌曲来引领大家“怀旧”,曲目将在《青苹果乐团》、《爱》、《蝴蝶飞呀》等当中挑选。对于之前风传三个人谁站中间引起争议的问题,吴奇隆昨日回应说,他和苏有朋、陈志朋不会为这些事计较,一切都是为节目效果。至于整体风格,吴奇隆表示,因为春晚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时间,所以会以一个轻松的形式去呈现。至于怎么去设计动作,吴奇隆表示都在商讨中。

  本次重聚不仅是歌迷期盼已久的大事,也是小虎队多年来的共同心愿,但因为三个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而且工作重心转移到了表演上,所以很难协调档期,如果再次重聚,吴奇隆希望是公益事业。

  王菲:彩排延期歌曲待定

  原本计划于今日和小虎队一起亮相的王菲,将延至第四或第五次春晚联排才正式亮相。而她要唱的曲目至今未定,有消息称王菲已相中内地歌手李健的旧作《传奇》,但也可能选择一首由她参与创作的新歌,风格则以抒情为主。

  据了解,王菲之所以对李健的歌曲情有独钟,主要是到北京定居后受两位姐妹淘——那英和赵薇的影响,因为她们两人都是李健的铁杆粉丝,而喜欢上李健音乐的王菲还曾亲自去捧场其个人演唱会,因此在春晚上演唱李健的作品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昨日也有知情人士指出,王菲也有可能在春晚上推出一首自己亲自参与创作的新歌,但目前尚未最终敲定。而王菲对于此次在春晚的亮相也非常重视,她的精英团队正在为她的惊艳亮相秘密设计造型。

  金玉婷:苦等小沈阳“送人情”

  与赵本山、王菲、小虎队这些享受春晚直通车待遇的明星相比,另一位曾四次登过春晚舞台的“小品美女”金玉婷却正陷入尴尬的境地——春晚导演组力促小沈阳搭档金玉婷演出《送人情》,但这个“人情”却一直送不出去,小沈阳至今尚未正式同意出演该小品,如果小沈阳不接受同演,她也将无缘春晚。

  作为“春晚红人”,金玉婷昨日透露,为冲击今年春晚,除《送人情》外,还专门准备了几套方案:“最早是和潘长江准备了个本子,搭档表演关于动物保护题材的小品,后来临时和句号搭档演《半夜狗叫》,但最终都被枪毙了。”金玉婷表示,目前还在期待与小沈阳合作《送人情》。据了解,《送人情》讲的是一对年轻夫妻给人送礼,后来发现红包里的钱送多了,就想着如何让人家还回来而发生的一连串趣事。至于“阳婷组合”为何迟迟不能敲定,金玉婷表示可能是因为小沈阳方面觉得《送人情》剧本对他不太适合,“没有二人转的包袱”。而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日前也表示,小沈阳再找不到合适的本子,就不上春晚了。

  此外,对于自己与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有深层次关系”的传闻,金玉婷昨日也进行了澄清,“我和金越只是朋友关系,连好朋友都不算,也许以前还能见面多聊聊,但有了这种报道后,我就更不敢和他多接触了。他的夫人非常大度,还开玩笑说:"你都有绯闻了呀。"我也发现,现在只要上网一搜,金玉婷经常和金越绑在一起。但这真的是假新闻呀。”记者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