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首映新春贺岁夜 新《红楼梦》别样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29

  由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倾力打造的“首映中国 梅舞东湖”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即将绚丽登场,届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秦岚胡歌董洁潘粤明等国内外巨星将聚首晚会现场,献礼首映。09年热门话题“新《红楼梦》”各大主演也将亮相晚会,更会“带妆”献艺。

  新《红楼梦》的再度创新,在09年着实的火了一把。不管是从电视剧的情节还是从人物造型都让人大跌眼镜,由于对于旧版《红楼梦》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很多人都一时难以接受,以至于09年一年新版《红楼梦》真是被炒的热火朝天,赞声骂声连成一片,究竟是“杯具”还是“洗具”,一看便知。此次,《首映》牵手新版《红楼梦》,新春晚会现场,宝玉、黛玉、宝钗将轮番献艺,更会有别具一格的出场方式惊艳四座。并会与现场的观众零距离互动,爆料幕后花絮,敬请期待。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