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志玲御用肚皮舞老师现身东南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14
集体肚皮舞
集体肚皮舞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袭神秘华丽的红色中东礼服,化身具有神秘魔幻色彩的优雅女神,演绎在亚洲首度发表的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为了这次的活动,志玲特地请到了中东肚皮舞舞团的李宛儒老师指导。此次,东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不惜重金邀请到了包括林志玲在内的许多大牌明星的御用肚皮舞李宛儒老师,在节目录制现场大秀神秘的肚皮舞技,还教授主持群开心班的成员肚皮舞的基本动作。

  初见李宛儒老师,就觉得她是一个漂亮得令人不敢逼视的娇小女人,穿上淡蓝色的肚皮舞服装,浑身散发出一种魅惑的气息,又让众人的眼球都离不开她。自台湾政治大学外交系毕业后,她曾到日本去待过2年,也曾试着进行越南研究,但后来她找到了自己真正感兴趣的文化,于是飞到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希伯莱大学,完成了她中东文化与政治研究的硕士学位。当她婉拒了台湾代表处希望她留在当地服务侨民的要求时,她心里已经笃定,要将中东文化带回台湾,让美丽宝岛有机会了解并进而欣赏个中精髓。

  对于这样一位集美貌、智慧、妖媚、神秘、专业于一身的肚皮舞老师,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的主持人们都激动不已。可爱的丫头穿上肚皮舞服装后顿时多了一份妩媚成熟的味道;有舞蹈功底的管艺学起肚皮舞来是游刃有余;型男沛旭也学得有模有样;而一直不肯露出自己肚皮的唐锐想尽办法逃避学习。巴晓光也十分替老师着想地说,“老师,有些学生实在不行的话就放弃吧。”但李宛儒老师却依旧很耐心地微笑开导唐锐,“其实学习肚皮舞就是要有些小肚子的人跳起来才会好看呢!”

  想知道小丫头如何变成妩媚女人,想看到唐锐跳肚皮舞笑翻全场吗?到底李宛儒老师的教授成果如何,现场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呢?就请锁定每周日晚20:25分东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