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定纬不负新科舞王封号 与欧弟大拼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04

  倍受乐迷关注的“咪咕明星学院”上周五准时开播第二课,这档岁末年初的娱乐大餐,从第一课起,就引起了乐坛不小的轰动,虽然第二课没有残酷的卡位淘汰,但是学员们的优异表现还是令节目高潮迭起,期间凭精湛舞技成功卡位的周定纬与大师兄欧弟的即兴拼舞,更是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大呼过瘾。

  本期随堂考是由大师兄欧弟以B-Box来与众学弟妹切磋技艺,素有“舞王”封号的周定纬一登场,就被师兄以难度最高的即兴表演来考验,即欧弟现场即兴一段B-Box,而周定纬要随着这段节奏表演舞蹈,这不仅考验二人默契,更是考验学员的舞台临场反应,如此高难度的测验令现场每个人都为周定纬捏了把汗。不过舞技超群的他不负众望,在事先完全没有任何彩排的情况下,凭借自身深厚的舞台经验,与师兄欧弟的B-Box珠联璧合,呈现了一段完美的演出,令现场掌声和尖叫声连连,甚至一向以严酷著称的评委们都频频点头称赞。

  或许是这样扣人心弦的演出还不够过瘾,在评委、观众和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下,周定纬和欧弟再次分别演绎M.J的经典佳作,而这一次,周定纬如M.J附身般,整段舞蹈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以至在他表演结束后,欧弟只能以幽默的方式躺在地上模仿M.J去世的样子来为自己解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