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珈若零下12脱衣拍杂志 为性感搏斗北京寒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51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于珈若补妆
于珈若补妆

于珈若拍摄时尚大片
于珈若拍摄时尚大片

  日前,接受国内某时尚杂志的邀请,国内正在走红的女演员于珈若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由于该组时尚大片必须在京郊的马场内完成拍摄,而且要求与演员穿着性感时装,身材单薄的于珈若不得不与-12℃的北京寒流搏斗了一场。

  当演员不容易 于珈若曾经冬天下水拍戏

  拍摄当日气温很低,并伴有大风,而于珈若要身着性感礼服站在空旷的地上。据杂志的编辑说,只要是拍摄空挡,助理就会赶紧把羽绒服拿过去给于珈若披上,四五个编辑一起抱住她给她取暖,但尽管如此,还是冻得直发抖。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只要摄影师一喊开始,于珈若又迅速回到拍摄状态,丝毫忘记了刻骨的寒冷,敬业精神十分让人感动。事后于珈若说:“其实这都不算冷,印象里最冷的一次,是深冬季节跳到河水里去拍戏。那时候在水底下都完全冻麻了。”

  为做性感美女 自爆对付北京寒冷有绝招

  “今年的北京冬天格外冷,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有‘刻骨’的体验”,于珈若说,所以,她还特地给大家透露了一些自己抵抗寒冷的窍门:出门前和回家后,于珈若一定会先煮一杯姜红茶,暖暖地喝了。“特别是回家后的那一杯一定不能省,喝了以后穿厚一点,最好是出点汗,然后才能把白天的寒气排散。”

  当然光喝一杯姜红茶还不能祛风寒,所以于珈若的另外一个窍门就是:打一大盆热水,在里面加点烧酒,泡脚。一直泡到全身开始发汗。于珈若说,她今年就是这样来对付北京的寒流的,希望她的这种方法对大家也有点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