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歌才艺生存大考验 潜入《良宵》和陶海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45
新人演员许歌
新人演员许歌

许歌和陶海对戏
许歌和陶海对戏

  君为传播旗下新人演员许歌日前参加CCTV6《爱秀电影》节目,接受“12小时生存大考验”任务。许歌独自潜入《良宵》剧组,和实力演员陶海对戏,备受好评。

  新人演员许歌应邀参加《爱秀电影》节目录制,接受“才艺生存大考验”,需要在12小时内凭借自己的表演特长赢取表演机会。当天,许歌来到中戏附近的蓬蒿剧场,找寻演出机会。碰巧“小资样板戏”《良宵》正在剧场紧张排练,许歌立刻毛遂自荐,向导演争取登台机会。

  在许歌的努力之下,导演费琦胜终于同意许歌和男主角陶海搭档一段戏,以考验她的演技。短暂的准备之后,许歌和陶海搭档演出了话剧《良宵》中的精彩片段,许歌清晰自然的台词功底和大气稳重的舞台表现赢得了导演的阵阵好评。实力演员陶海也直夸许歌演技不错,很有潜力。

  据悉,许歌自出道以来,先后出演了《野百合也有春天》、《再婚劫》、《沂蒙》《女孩冲冲冲》、《红楼梦》、《梨花泪》等多部电视剧,其青春靓丽的形象和收放自如的演技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