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仁医》获日本电视最高荣誉“银河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1日13:34
《仁医》
《仁医》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0月开播、获得超高收视率的连续剧《仁医》,获得了2009年12月的“银河奖”。得知这个消息的石丸彰彦制作人高兴的说:“这部作品是因为有所有演员工作人员的努力,才能获得这么好的结果。得到这个大奖真的很感谢大家。”

  “银河奖”是为了奖励为日本的放送文化作出贡献的优秀节目、个人、团体而设立的奖项。1963年创立,除了广告部门外,还有电视部门、广播部门、新闻报道部门等。这个奖项可以说是日本国内电视节目的最高荣誉。

  《仁医》的获奖理由是:“这部剧不只让人们重新考虑什么才是面临崩坏的医疗的原点,更是一部超有人情味的电视剧。不管是剧本、演出、美术、音乐等方面都有非常高的水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