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欢《三十不惑》引思考 离婚容易结婚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29
《三十不惑》剧照
《三十不惑》剧照

  当代都市,离婚不算是个新鲜的话题,青年男女结婚不容易,离婚却很轻易。由齐欢担纲女一号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三十不惑》讲述的正是这个问题,直面现实的透视现今社会人群的情感生活,引发人们思考。

  剧中,刘忆(齐欢饰)和陈恭(赵峥饰)是一对都市的普通男女,两人共同生活了七年,虽然不算是温馨浪漫也算是其乐融融。问题出在哪里,是七年之痒的彼此厌倦,还是有第三者插足,亦或是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都没有,就是夫妻两人很平常的拌嘴,无意中的刻薄话迅速升级,双方来灭火的老人成了助燃之柴,两人在莫名的火焰之中烧毁了这段婚姻,闪电离婚。这速度居然快到了女主角刘忆还没有想明白是啥情况,不就是分开一段时间嘛,怎么就“从此萧郎是路人”了呢?可惜,婚还是离了,两人都曾试图回头张望自己无疾而终的婚姻,但无奈米已成炊走不回当初,就这样,就此作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