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出演“凤凰男”难解婆媳关系受夹板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38
《婆婆来了》海报
《婆婆来了》海报

  由SMG投资的电视剧《婆婆来了》正在大连拍摄。剧中,实力演员沙溢独挑大梁,将80后的最新伦理关系呈现在荧屏上。沙溢在剧中饰演夹在妈妈与老婆之间的北方青年,受足了媳妇与母亲的夹板气,为大家呈现了80后婚姻的众多血泪史。而沙溢也表示演了这部戏后也让个他学习了怎么解决家务事。

  沙溢在以往的诸多影视作品中都饰演了“好男人”的形象,还被观众称为新好男人的代表,但做好男人的过程却相当的坎坷,还会受到多方的夹板气。在《婆婆来了》中,面对有恋儿癖的母亲与80后的妻子,使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婆媳大战更是让他无可奈何。对此,沙溢表示:“我曾经也是个大男子主义者,但通过演这部戏我发现自己在慢慢变化,学会更好地处理老婆和老妈之间的关系。”

  自从《武林外传》后,沙溢完美的转型使他不再单一拘泥于“喜剧”角色,《高地》、《鹰隼大队》、《上海滩》等多部作品也为观众呈现了颇具功底的演技。此次出演《婆婆来了》,沙溢一改往日的诙谐幽默,一本正经的演起了“受气包”。80后女孩都市前卫的做事风格,面对农村婆婆时,必定“火花四溅”,可看性极强。 而这位“凤凰男”遭遇的坎坷历程也就可想而知了。

  据了解,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婆婆来了》,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手法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该剧聚焦了一批都市80后女孩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剧中婆媳间的“激烈战争”更是凸现了新一代的特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