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蓝色佳期 > 新闻动态

《蓝色佳期》陈乔恩破冯绍峰情场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20
冯绍峰与陈乔恩
冯绍峰与陈乔恩

  近日,由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蓝色佳期》正在杭州紧张的拍摄。以往的剧集中,风流倜傥的冯绍峰都能成功抱得美人归,然而这一次陈乔恩却破了其情场不败金身,冯绍峰只能在旁默默守候祝福自己的所爱。

  剧中女大学生尤佳期(陈乔恩饰)与孟和平(冯绍峰饰)邂逅,陷入热恋,可是孟和平的母亲坚决反对。佳期向孟和平提出分手,孟和平一气之下去了国外。佳期结识的富家子阮正东意外住院,佳期前往探视,在医院与孟和平重逢。原来孟和平是阮正东的发小。为了逃避孟和平重新出现所带来的痛苦,佳期与阮正东交往,佳期离开孟和平,不是因为她不爱孟和平了,而是因为唯一的深情没有办法重来。

  《蓝色佳期》根据当代悲情天后匪我思存的小说《佳期如梦》改编,影片未播先热,自开拍以来就引起广大读者和媒体的密切关注,而冯绍峰饰演的孟和平更是得到小说迷们的一致推崇和肯定,成为本剧非常令人期待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