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 > 新闻动态

荷兰米菲主题迷你乐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18

   经典的简洁线条,可爱的靓丽色彩,迷人的乖巧造型,以及最具标志性的超可爱“X”型嘴——这便是来自荷兰最著名的卡通明星荷兰米菲。1955年,这只人见人爱的小兔子诞生于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迪克·布鲁纳先生笔下。迄今为止,他共创作了超过250本荷兰米菲原著图书,并被译成50多种语言发行于世界各地,全球销量已超过8500多万本。荷兰米菲系列卡通片自2005年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以来,已经连续四年均在央视有重播。这部以荷兰米菲为主角的卡通片,以孩子们日常生活和周围的事物为主题而创作,内容多元且丰富,以简单的小故事折射出人生的大道理。荷兰米菲的平和纯真的形象深受全世界的孩子们甚至成人的喜爱与欢迎。所到之处,都会成为众人追随的焦点。在本次活动中,荷兰米菲将以剧场内人偶互动和剧场前厅“荷兰米菲迷你主题乐园”的形式来到京城孩子和家长的身边,与大家欢度春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