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齿铜牙纪晓岚》暂别荧屏 第五部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13
《铁齿铜牙纪晓岚四》
《铁齿铜牙纪晓岚四》

“铁三角”暂别荧屏
“铁三角”暂别荧屏

  四部《铁齿铜牙纪晓岚》已经成为往事,我在回味《铁齿铜牙纪晓岚》给我们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在思考着同一个问题,那就是,第五部会不会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

  一部系列剧能在10年间经久不衰,这已经不是一个传说,而是事实,创造这个事实的就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作为电视台重播次数最多的电视剧之一,《铁齿铜牙纪晓岚》的魅力和影响力不容置疑,第四部的成功也证实了这一点。主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经说过,不想再继续拍纪晓岚了,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说自己演不动了,皇上本来想趁着自己年轻多演几部,但看那老哥俩不演了,自己也放弃了原来的念头。这样的消息多少会使观众有些失望和失落,但是未来的事谁又知道呢。

  王刚老师不止一次说不想再演和珅了,但是和珅的角色还是一直在演,和珅的电视剧也一直在播,拍完第三部张国立原本也不想再拍第四部了,但是由于市场的需要,和电视台的强烈要求,张国立还是硬着头皮继拍了,结果也是令人满意的。所以在我看来,我们对第五部还是要有一定期待的,凡事是没有绝对的,只要观众喜欢、观众要求的电视剧就是有市场价值的,有市场价值的电视剧为什么不继续做下去,换句话说就算张国立不想做,也会有人去做,与其这样,我们宁愿看到铁三角的再次重聚,能把聚齐铁三角也非张国立莫属,每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张国立都是起头人,其他两人都没有二话,可见张国立在三人中的地位和威信。铁三角缺一不可,我们要看就看原汁原味的纪晓岚,其他借《铁齿铜牙纪晓岚》名气制作的电视剧总觉得缺点味道。

  这只是一种我们的假象,如今谍战类题材的电视剧被限制,古装戏应该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眼球,议古论今是求索真谛的一种方式,古装戏其实就是一种议古论今的媒介,我们虽然不求在电视剧中看到什么人生真谛,但我们快乐的同时,也就是在感受人生真谛的过程,无论第五部会不会推出,我们的期待不会变,我们对《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支持不会变,我们对《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情感也不会变,希望我们可以梦想成真,也希望《铁齿铜牙纪晓岚》能够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