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张国强牛莉结夫妻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12
二人合作默契
二人合作默契

剧中飙戏
剧中飙戏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近日被传因“牛莉缺席,张国强出走”而面临停拍。昨日,记者连线《牵挂》导演黄力加,黄力加说,《牵挂》一直是在有序的正常拍摄中,张国强和牛莉两位主演也一直坚守在岗位,正常参与拍摄。

  《牵挂》剧组澄清事实

  张国强拍戏不理传闻

  日前,网上消息称“牛莉忙春晚彩排,放新剧‘鸽子’,《牵挂》面临停拍”。文中指出,由于牛莉“旷工”,张国强负气出走,家庭情感大剧《牵挂》走失男女主演,面临停拍。消息一出,制片方即出面澄清,一再表示,牛莉有时不能到剧组参加拍摄,都是提前请假,经剧组同意的。

  男主演张国强把传闻没当回事,而是专注在拍戏。据介绍,他饰演的大儿子牛建国是牛家顶梁柱,与他过去扮演的一些军人形象有很大不同。牛建国是一个普通工人,在家中既是长子又是丈夫还是大哥,是一个彻底周旋于老婆和父母,以及弟妹之间的普通男人。演绎这种多重身份的角色,对张国强来说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和飞跃──没有了《士兵突击》中的“七连长”的桀骜不驯,和《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陈大雷”的雷厉风行,而是一个全新的荧屏形象。

  《牵挂》成就矛盾夫妻缘

  张国强成牛莉最“拗”丈夫

  《牵挂》讲述的是上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十几年间,发生在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户平常百姓家曲折且充满矛盾的生活故事。牛莉出演女一号牛家大儿媳妇金梦瑶。

  据悉,牛莉是最早被制片方定下的演员,她也曾向制片方推荐过几位男演员来做她的“丈夫”,但制片方最终看上的是张国强,好让这位刚毅“军人”打一张“反差牌”,与牛莉结为夫妻。刚开始,牛莉对这个“丈夫”很不习惯,“可能是因为他过去的屏幕形象给我印象太深,总觉得我是在和一个一身霸气又有点小孩脾气的人‘过日子’,但剧中的牛建国完全不是那个样子,而是一个在外有点大男人,在老婆面前却窝窝囊囊的小男人。”张国强认为,因为牛建国“整天考虑着父母、妻子、弟妹之间的融洽,一家人和睦的事,所以才给老婆窝窝囊囊的感觉。其实,牛建国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

  经过短时间的磨合和调整,牛莉接受了张国强这个“丈夫”,两人扮演一对矛盾重重──什么事都想不到一块,说不到一块,做不到一块。在爱情、婚姻、世界观、金钱观……上永远错位的夫妻。

  在荧屏上,牛莉曾和很多男演员扮演过夫妻,比如许亚军、刘向京、郭冬临……不过,她还是觉得和张国强这个“丈夫”最有意思,“牛建国在家中看似委曲求全,哄大家高兴,但他心中的‘执拗’和‘爱’是谁也比不上的,这一点也恰好被张国强演绎得丝丝入扣,让人爱得没商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