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再曝剧照 成龙王宝强被“俘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08
王宝强、成龙《大兵小将》剧照
王宝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兵小将》剧照

  由成龙、王力宏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即将于2010年2月14日当天全国上映。日前《大兵小将》官网登出一张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客串信使的剧照,从剧照上来看,王宝强、成龙俩人双膝跪地,像是被敌军俘虏。据悉,王宝强在该片中虽出场时间不长,但却是一大喜剧亮点。

  据制片方透露,王宝强在该片中的客串演出也是本片一大看点,而他在剧中为数不多的搞笑台词也有可能成为经典。而王宝强现正在武汉拍摄电影《人在囧途》,该片由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监制,曾参与《炮制女朋友》、《投名状》、《十月围城》等片制作的香港导演叶伟民执导,徐峥李小璐等众多明星均有出演,而题材则是反映打工仔春运返乡回家的喜剧电影。由近期的作品可见,在电视剧方面有所成就的王宝强,新年工作重点将有可能倾向于大银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