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 李宇春演技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57
龙丹妮陈可辛护航李宇春
龙丹妮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护航李宇春

  20日下午3时,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二零零九年产生社会轰动的华语电影《十月围城》成为最大赢家,一举入围了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美术指导及最佳造型设计共计六项大奖。其中,李宇春因为《十月围城》中令人过目不忘的表演,而成为最佳新人大奖的热门人选。

  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主办,旨在表扬亚洲电影业界之杰出成就,并对全亚洲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及电影精英予以肯定。此次凭借《十月围城》中方红的表现顺利入围最佳新演员大奖,李宇春得到了业内外特别是组委会的高度赞赏。“真挚”、“写实”、“诚恳”是“方红”这个角色得到的普遍评价。尽管不少观众看到电影中李宇春出场的第一眼,会因为不适应而善意发笑,但最后,还是有不少人因为方红的惨死而留下了眼泪。两岸三地不少的影评人,更是因李宇春“流泪送父”一场戏,而深切确定这位第一次触电的演员,演技不俗。

  可以获得业内权威的高度认可,俨然开启了李宇春式电影语言之路。据悉,李宇春目前正在为《why me》演唱会积极彩排,演唱会上,将有望设置《十月围城》特别环节,将方红感人一幕,与现场观众重温、分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