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艾莉莎-米兰诺捐5万美元善款 呼吁关注海地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36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美国女演员、歌手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通过微薄(Twitter)呼吁建立网上慈善捐赠热线,为正在饱受地震灾害的海地灾民募款善款。

  “请跟随我的微薄,共同关注海地灾民。昨天晚上,我在舒服的家里看着电视,有关海地灾民的新闻深深触动了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通过微薄转载有关海地灾民救助以及相关重建工作的新闻,希望人们可以及时了解最近近况,伸出援手。” 艾莉莎-米兰诺表示。上周,艾莉莎-米兰诺个人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5万美元善款,用于购买灾民所需要的日常及卫生用品。

  目前,除了影星艾莉莎-米兰诺,很多世界名人已经开始通过个人微薄呼吁关注海地灾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