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万恩妮夺得“影视十佳新锐” 借新戏大热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35
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榜颁奖典礼
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榜颁奖典礼

  一年一度的“娱乐星锐榜”于昨晚(1月20号)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此次经过网友的票选和专家评委的甄选,此次的颁奖典礼一共公布了“音乐十佳星锐”、“影视十佳星锐”等诸多奖项,为09年的娱乐圈做出了一个完美的总结。

  年度娱乐星锐榜的宗旨在于为国内娱乐产业推荐新人,其凭借专业性和权威性曾成功推出了众多新星。如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唐嫣杨幂等人均是借助“星锐榜”这个平台而备受关注,后渐渐得在娱乐圈大有作为,其中的金马影帝黄渤则为个中佼佼者。所以此次的颁奖典礼也得到了圈中众人的大力支持,不仅有李玉刚王岳伦王中磊等一众青年才俊亲临现场来为盛典加油打气,更有王刚、张丰毅、斯琴高娃等众影视大腕齐剧现场来共襄盛举。

  在此次的“影视十佳星锐”的争夺战中,青年女演员万恩妮凭借《对手》中冷艳女杀手一角突出重围,力克热播剧《陪你去看流星雨》中的新人郑爽、《微笑在我心》中的甜姐儿张嘉倪等竞争对手入围“影视十佳星锐”。历来以热辣潮女示人的万恩妮此番在新剧《对手》中一扫娇媚之态,接手饰演了剧中的日本女间谍花山本惠子,不仅要在剧中与人斗智斡旋,更要亲身上阵接受多场动作戏码的挑战。而向来纤弱温婉的万恩妮将这个外表冷艳却内心歹毒的女杀手演绎得活灵活现,其出色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也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作为荣获2009年萨拉托夫全俄罗斯影视节评委会“外国影视节目大奖”的优秀电视剧,《对手》的优秀程度可见一斑。所以伴随其在全国多个卫视的热播,也让在剧中有着出色演出的万恩妮渐渐被观众熟知。而此番入主“影视十佳星锐”对其而言绝对是意义非凡。万恩妮表示,“这个奖其实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它是属于为《对手》这部戏所付出的所有的工作人员,所以可以获得奖项,我本人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觉得这是对大家的努力的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