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嘉译《兄弟》牵手史可 玩起“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34
《兄弟》张嘉译定装1
《兄弟》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定装1

《兄弟》张嘉译定装2
《兄弟》张嘉译定装2

  若是盘点2009年娱乐圈男艺人红人榜,刘谦、小沈阳、孙红雷、张嘉译首当其冲。因房奴、贪官、婚外恋、包养小三等敏感而尖锐的话题,再加上张嘉译20年磨一剑的精湛表演,《蜗居》火了,而张嘉译的事业也迎来了高峰。别了“小三”郭海藻,张嘉译在刘惠宁导演、彭三源编剧的新戏《你是我的兄弟》中,除了与当红小生邓超、产后首度复出的董洁同台飙戏外,更将牵手有过《血色迷雾》、《过把瘾》等经典作品的著名演员史可玩一次“姐弟恋”。

  从“婚外情”到“姐弟恋”

  《你是我的兄弟》讲述的是80年代初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遭际,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四兄弟中相对邓超扮演的二弟马学军调皮捣蛋,张嘉译扮演的老大马学武则老实沉稳,最爱读书成绩也最优秀,却因父母遭遇车祸双双去世,为养大三个弟弟而被迫缀学到工厂当起了汽车司机,从此扮演了家长的角色。

  在工厂当学徒的张嘉译,遇到了由史可扮演的调度员萧红梅,并渐渐对贤惠善良、时常像个母亲一样照顾他们四兄弟的萧红梅萌生了爱意,两人最终展开了“姐弟恋”。《蜗居》中,张嘉译扮演的宋思明与比他小近20岁的郭海藻玩起“婚外情”,这次《你是我的兄弟》中,张嘉译与史可上演相差7岁的“姐弟恋”。日前剧组曝光了两人在《兄弟》中的定装照,一身八十年代的妆扮,不禁让人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从“秘书贪官”到“运输司机”

  《蜗居》里张嘉译扮演的宋秘书有钱有势、有车有房、成熟稳重,对于宋大秘书对结发妻子小气计较,对“小三”郭海藻却是出手阔绰这一点,观众尽管怒骂不止,但依然有一卡车又一卡车的女人们表达了对他的倾慕之情,犹如滔滔江水滚滚向前。但对于贪污受贿这一点,观众就是一致的批判否定了。

  直言自己也不喜欢“宋思明”的“师奶杀手”张嘉译这次在《兄弟》里饰演的马学武,可谓为上述恶评正身了,扮演运输司机的他憨厚、老实、正义,对法律不仅严而律己,对邓超扮演的叛逆二弟,更是耳提面命“要学好,不要学坏”。看“学好了”的张嘉译身穿带有汽油污渍的工作装、一脸沉稳正义的样子,熟男范儿可是一点不减“宋秘书”,影迷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