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时空称成电影业第五大公司 将加大投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31

  1月20日消息,完美时空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兼CEO池宇峰今日在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完美时空荣幸成为国内电影行业第五大公司,完美时空也希望未来加大电影的拍摄力度。

  池宇峰介绍说,整个中国网游行业出口变得越来越快,完美时空前年海外出口额大概在2000多万美金,去年3000多万美金,今年涨到大概5000多万美金,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努力一下也许2010年能够达到或者接近一亿美金海外市场的份额。

  不过,中国网游行业离韩国的网游行业还有一段的距离要做,希望未来五年赶上韩国的网游行业。

  池宇峰指出,第二个问题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对于18岁以下的青少年的保护问题变得越来越突出,这两天新闻当中有一个报导说,有一个母亲劝孩子不玩网游从楼上跳下来,结果这个孩子跪下来说以后再也不玩了,这个是18岁以下青少年保护问题确实是在座的网游企业非常重要的社会责任。

  如果网游企业社会责任没有承担起来的话,整个行业也无法获得健康的发展环境,池宇峰呼吁网游企业,应该在行业领导的整体指导下,应该把18岁以下青少年的沉迷问题一定要很好的解决掉。

  实际上以前的防沉迷系统还是非常有效的,但是有些家长对孩子监控不严,包括网络上有些地方还提供假身份证,这使得网民有了入口。首先在设计上就要绿色,尽量杜绝暴力、色情、赌博等。

  池宇峰指出,第三点就是现在整个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导致这个行业内部企业的整合越来越频繁,大家看到很多联合运营,包括收购兼并的案子已经非常多了,相信在未来会越来越多。

  “相信未来投入更多,研发时间更长,游戏品质越高的游戏才能够生存。所以说一些小工作室的生存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微妙。”

  池宇峰还介绍了完美时空的一些进展,去年放了一部电影,全是完美时空投资,叫《非常完美》获得了将近上亿的票房,而且被排为中国电影行业第十大票房电影,完美时空也荣幸成为电影行业第五大公司。

  “我们也希望未来加大电影的拍摄力度,更多使游戏整合,尽快成为电影行业的前三大企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