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子变野蛮女友 自曝恋爱零智商

2010年01月21日11:26
张浩天和王子子
张浩天和王子子

  近日,在厦门热拍的百集大型室内剧《船来船往》中,王子子饰演从台湾来做研究的大学生,并与老榕树客栈经理的弟弟发生了一段冤家路窄的恋情。剧中,王子子饰演的方依依把追求者“耍”得团团转,差点为她闹出了人命,而实际生活中,王子子自曝缺乏恋爱智商,渴求通过《船来船往》中的“恋爱实习”让自己获得一些恋爱能量。

  野蛮行经一:打和骂是家常饭

  一边身兼演员一边要定期回郑州主持《民星在行动》的王子子在节目中活泼惯了,即便在《船来船往》中认认真真来了一段感情戏,发生在她身上,也显得十分喜剧。被导演戏称为“野蛮女友”的王子子在与张浩天所扮演的男朋友之间喜剧戏感十足,“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在王子子这个“阴晴不定”的野蛮女友面前,纵然是花花公子也变成了爱的忠犬,打闹和笑骂也成了戏里常有的事。

  野蛮行经二:被告白反逼男朋友喝农药

  《船来船往》中有一段王子子被告白的戏码,本该浪漫感人的戏码,在男朋友一番“花花公子”的告白之后,差点演变成悲剧。本来拿着假农药吓唬方依依的男朋友在方依依的激怒下真的喝下了农药,谁知弄错了药,喝下的是真的农药,一场浪漫而又偶像剧的告白在二人的折腾之下变成了吐白沫医院之旅。戏里戏外都成了大家爆笑的一集。

  虽然在《船来船往》中王子子扮演的方依依是个自有风格的女孩子,并且很擅长掌握爱人心理,也是懂得如何把爱人放在手心捏得团团转的恋爱达人,可私下里的王子子却恰好与其相反,一向大咧咧的王子子笑言自己更像“哥们”,在朋友眼里甚至是个长不大的“大儿童”,在恋爱中更是几乎等于零智商,鬼马的她竟然把《船来船往》当作自己的“恋爱实习”,希望自己能从方依依身上学一些爱情秘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