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主演《我是真的》 造中国版《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17

  由著名导演楼健执导,郭晓冬、郭柯宇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我是真的》近日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开机拍摄。《我是真的》选取了此前国内影视剧作品罕见的视角,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深入虎穴,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的故事。郭晓冬在《我是真的》中饰演男一号桑义州,该剧是郭晓冬在2010年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

  影帝郭晓冬佳作不断

  凭借电影《暖》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影帝称号的郭晓冬和因在电影《红樱桃》中扮演楚楚一举夺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称号的“少女影后”郭柯宇,在戏中分饰男女一号。

  郭晓冬在拍摄完空军题材电视剧《成长》后,一刻也没有闲着。2010年开年,郭晓冬与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出演的功夫巨制《苏乞儿》即将于春节前上映;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郭晓冬都接拍了好戏——吴宇森导演的悬幻武侠片《剑雨江湖》和楼健导演的《我是真的》。郭晓冬在《剑雨江湖》中与女星林熙蕾有大量的对手戏,令人期待。而在《我是真的》中,郭晓冬将饰演一名身份被盗用的地下党员,与郭柯宇对手戏颇多。

  中国版《变脸》:谁动了我的“身份”?

  近两年,谍战题材电视剧充斥荧屏,如何在众多的谍战戏中独辟蹊径是值得思考的问题。《我是真的》选取了此前国内影视剧作品罕见的视角,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深入虎穴,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的故事。

  在好莱坞经典电影《变脸》中,警匪利用高科技换脸。而电视剧《我是真的》展现了中国特定历史时期下的身份互换。编剧对剧情的巧妙编制,使得故事环环相扣、迂回曲折、惊险刺激,将把该剧打造成一个“中国式的《变脸》”。

  鸠占鹊巢,身份遭遇互换;毁容变脸,还我真实身份;阴差阳错,正义邪恶交锋。相信《我是真的》是一部情节扣人心弦,令观众欲罢不能的电视剧。

  《我是真的》故事梗概

  1947年,中共苏宁特委联络员桑义州奉调吴兴县委工作,就在他到达的同时,吴兴县委又来了一个桑义州,假桑义州是国民党特务!桑义州无人认识,两个桑则更加真假难辨。县委书记错将假桑当成真的,真桑义州死里逃生。他十分清楚吴兴县委和他本人面对怎样的凶险,他首先想找到上级组织和相识的同志证明自己,但上级机关转移、相识的人也均不知去向。他立即采取第二方案,就是直接铲除那个冒名顶替的敌特。谁知事与愿违,县委和假桑无影无踪,自己却陷入敌人重围……为了保卫党的组织,他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险境之中,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誓死追踪并亲手铲除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