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功夫咏春》杀青 余少群解密角色性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15
余少群和白静
余少群和白静

  由香港著名监制吴思远出品,张同祖导演的青春浪漫功夫巨制的电影《功夫咏春》近日在上海杀青,除了余少群、白静担当主演以外,该戏还吸引了元秋、元华、肖剑和惠英红,巧合的是余少群和惠英红在本届金马奖上都有所斩获。

  《功夫咏春》讲述的是咏春拳的创始人严咏春和她的丈夫梁博俦的故事。两个人从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互相斗嘴,到后来的互相吸引,最后一起合作抵御外敌。剧中两人不打不相识,活脱脱一对欢喜冤家。

  在戏中,梁博俦被设定为是个有点“娘娘腔”的人。谈到对人物性格的设定,余少群有自己的见解,“梁博俦他是一个深受父母宠爱、生活很优越的人,在家里又是独生子,在他眼里,什么都应该具备那种生活品质,包括讲话也是咬文嚼字多一些,言行举止特讲究。正因为他太讲究了,连喝口茶都会翘起兰花指。但是他骨子还是个很阳光,很男人的。”

  据悉,该片将于明年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